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青年創業品牌特色標章遴選 > 歷屆獲獎名單 > 2022年 > 食品類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【人生如戲X滋味如畫,生旦淨末丑-莫醬+莫粉套組/李莫不愁食品商號 】

111年「食品類」獲獎商品-人生如戲X滋味如畫生旦淨末丑-莫醬+莫粉套組_李莫不愁食品商號.jpg
111年「食品類」獲獎商品-人生如戲X滋味如畫生旦淨末丑-莫醬+莫粉套組_李莫不愁食品商號.jpg

商品介紹 | 

1. 人生如戲,滋味如畫,人生滋味如戲如畫。瓶身的潑墨和底圖的暈染,代表五顏六色的顏料,象徵著將畫布暈染出動人色澤,潑墨則是畫龍點睛的調味。京劇畫師用顏料調和成各式美麗顏色,進而衍伸出[生、旦、淨、末、丑]色彩繽紛的臉譜和相對應之性格特色。

2. 就如同下廚,用各式食材和香料點綴,一道道美味而富有層次的料理瞬間誕生,大廚像畫師一樣,用香料暈染出酸甜苦辣絕妙滋味。

3. 生旦淨末丑是味蕾的化身,角色性格是滋味的藝術,酸甜苦辣是味覺的魔法。

4. 顏料=香料,透過既抽象又具體地手法圓滿呈現「香料」的意涵……香料跟顏料一樣,多一分少一毫,就會呈現出截然不同的味道和色彩。

5. 莫醬系列:玻璃罐裝(淨重/80公克),低調內斂的辣,入口香氣濃郁,後勁辣味清新,口感綿密舒爽,拌飯、拌麵、沾肉都可以!!

6. 莫粉系列: 玻璃罐裝(淨重/80公克),你的第一罐香料粉,料理新手入門款,好上手,廚藝零失誤!可做為沾粉/醬、烤肉粉/醬或運用在各式料理當中。聞起來香氣十足,吃起來溫潤順口,十數種香料完美結合,味道柔和,小孩也喜歡!沒有厚重的香料味,卻能讓料理境界昇華、富有層次,連不喜歡香料的人也有超高接受度!無鹹度,可依個人喜好添加鹽或醬油。

 

品牌名稱 | 李莫不愁食品商號

品牌介紹 | 

1. 我們將創業起家的烤肉研發成真空包,為了保持現做口感,花了非常非常多的心力調整製程,最後利用繁複的多道工序處理,有別於市面上的微波肉類軟軟滑滑的口感,就算是最簡單的微波爐加熱後也能Q彈可口!堪稱「李莫不愁」另一精心之作!!!

2. 「李莫不愁」全系列商品均不添加嫩精、味素及化學香料,我們相信,只要使用好的原料,就能帶出食材自然美味!

Facebook粉絲專頁 |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emohappy4e

 

購買連結

  • 市府分類: 宣導活動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2-09-23
  • 發布日期: 2022-09-23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政府勞工局‧就業安全科
  • 點閱次數: 175